看花眼!清华北大等全国高校“打”起来了,只因一条微博…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

2018-06-26 11:27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

招生季来了!各大高校摩拳擦掌,为了“抢人”,全国高校“打”起来了!已眼花,快来找找你的母校...

同时,本文底部留言区,开启为母校送助攻PK大战!看看热度最高的留言来自哪些高校!

先讲讲到底发生了什么。起因是:山东大学发了一条抽奖微博,吸引考生来报考山东大学。↓↓↓

结果让全国高校“打”起来了,纷纷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抢人”!

已获1.4万+条评论。

为了吸引考生,各校晒出了本校特色:美食、美景、优越的生活学习环境等。还有高校说,来我校“脱单不愁”!下面就来一睹为快!

北京大学:未名湖、博雅塔

山东大学:有暖气!有空调!有洗衣机!有咖啡机自助打印机!网速贼快!校车免费!有山有湖有海!还有网红@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风 !

占地八千亩!有游泳馆健身房!各大菜一应俱全!橘猫聚集地!


湖南大学:5A级景区上学!男女比例1:1,脱单不愁!中央空调好用!

重庆大学:火锅香锅串串!4人间上床下桌,空调独卫24小时热水wifi!宿舍楼下就有的图书馆!免费阅读的京东正版书籍!

南开大学:成为周恩来总理的学弟学妹春有梨花,夏有荷花,湖里还有黑天鹅!空调,wifi,叶嘉莹先生的讲座!等你来过百年校庆。

上海交通大学:对面就是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大学:三三制

厦门大学:石井的小白喵,南光的老婆饼,翔安的妖风,芙蓉湖的黑天鹅。

除了以上高校外,还有很多高校来“抢人”。

已眼花,快来找找你母校↓↓↓或者直接拉到底部留言区,开启为母校送助攻PK大战!

......

是不是已眼花。(以上如有遗漏,请见谅)目测还有一批高校在赶来的路上。

啥?没有自己的母校?或者觉得母校的“大招”还不够诱人?底部写!留!言!为母校送上你的“神助攻”吧!看看热度最高的留言来自哪些高校。

(作者:张力友)

责任编辑:童黎
大学 高校招生 清华 北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