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领导看望慰问浦北路持刀伤人案受害孩童和家属

来源:上观新闻

2018-06-29 18:20

据上观新闻6月29日报道,受上海市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委托,副市长翁铁慧分别于昨天(28日)和今天(29日)赴医院、家中看望6月28日浦北路持刀伤人案中的受伤孩童和家属,对遭遇不幸的家庭表示深切慰问。

翁铁慧一行来到收治伤者的医院,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伤者伤情和治疗措施,反复叮嘱要全力以赴悉心做好伤员救治工作。走进病房,翁铁慧握住受伤学生家属的手,轻声询问安慰。她说,事情发生后,李强书记、应勇市长第一时间即要求全力救治伤员,抓紧查明原因,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依法严惩肇事者;要及时调动医疗资源,争取让受伤孩子和家属早日康复。

翁铁慧对家属说,全社会都非常关心,大家的心与你们在一起。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等场所治安防控,全力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创造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梓霖
上海市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