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一名初二学生教室内数刀捅死同学后潜逃

来源:春城晚报

2018-07-08 09:36

据春城晚报7月8日报道,7月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大河镇第一中学初二307班教室里,发生一起命案。

受害者亲属介绍:当天下午放学后,初二学生范某持刀冲进初二307班教室里,刺杀受害学生肖某。在教室里,范某连续刺杀肖某数刀,导致肖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图片来源:春城晚报

据受害者肖某的表哥高某说:血案发生在大河镇第一中学初二307班教室里,当受害者家属接到校方的电话后,其舅舅董某第一时间赶到学校,肖某已经送到大河镇卫生院,随后送到富源县人民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董某说,目前,涉嫌杀人的范某还在潜逃。

受害者的表哥高某介绍:当时同校初二学生范某,趁着学校放晚学,等待老师离开教室后,冲进初二307班教室里,拿出刀来,开始对肖某进行刺杀。教室里的其他同学看到当时的场景,都吓呆了,不敢上前劝阻。

范某连续刺杀后,导致肖某当场倒地,随后逃离现场,目前在逃。

高某说,凶案发生后,校方电话通知了受害者的父亲肖某某,因为肖某某住在农村,距离大河镇还有6公里远,肖某某随即打电话给住在大河镇上的受害人舅舅董某,让董某赶快到学校,看看儿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董某说,他接到电话,赶到学校时,外甥已经被送到大河镇卫生院,镇卫生院的医生看外甥伤势太严重,不敢收治,又让急救车送到富源县人民医院抢救。大河镇前往富源县城走高速公路有15公里,当急救车将肖某送到富源县人民医院抢救时,经医生诊断,肖某已经死亡。

高某介绍,案发后,受害者的父母赶到医院,受害者的母亲看到自己唯一的儿子被刺死,伤心过度,几度昏迷。

视频截图

学校相关领导赶到医院,对家属进行安抚。目前,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范某一直在逃。

据了解,受害者肖某家有4姐弟,肖某是家里独子,在家排行最小,上面有3个姐姐。至于范某为何要刺杀肖某,家属一方还不知道嫌疑人作案动机。

7月7日晚11点,晚报记者与富源大河派出所值班室取得联系,一名值班民警证实了凶案确实发生在校园里,警方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

对于此案的进展,晚报将继续关注。(春城晚报记者 柏立诚)

责任编辑:高雪滢
云南 初中生 命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