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6岁女童疑遭其父殴打致死 警方:已控制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24 06:40

7月23日,海南万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一四川籍男子涉嫌打死6岁女儿,已被警方控制。

当天,网络流传的一张聊天截图显示,一位医生蔡某某反映,7月21日下午,一位父亲抱6岁女儿走进急诊科,他上前查看孩子已无心跳、呼吸,立即抱其进抢救室抢救,然而经约半小时抢救,仍未救回女孩的生命。后了解得知,该女孩当日下午曾被其父关在出租屋内用皮鞭抽打,随后医院报警,其父被警方控制。

微博@黑哥爆料图

23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海南万宁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处证实,蔡某某是该医院急诊科医生,当日该医院确实接诊了一名受伤女童,聊天截图系蔡某某发布。

蔡某某通过短信回复澎湃新闻称,该事件由万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调查处理。

万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女孩的父亲姓蒋,系四川人,在万宁打零工,事发后被警方控制。目前,因涉及刑事案件,案件已移交万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万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查当中,暂不对外公开调查细节。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蒋某,今年29岁,四川广安人,初中文化,无业。当天他在出租屋内照看其6岁的女儿蒋某蕊过程中,因女儿蒋某蕊调皮并顶嘴,蒋某持衣架等物对蒋某蕊殴打教训,后发现蒋某蕊身体出现异常,便抱往医院抢救,后蒋某蕊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医生见蒋某蕊身上多处淤青,感觉情况不对,随后报警处理。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控制犯罪嫌疑人蒋某,并已移交给万宁市公安局刑侦部门侦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小女孩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中。

上述报道称,据蒋某的家人介绍,蒋某曾因抢劫入狱5年,入狱期间其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妻子离家后未归,出狱后其性格大变性情暴躁。

记者 陈绪厚 实习生 陈婉秋

责任编辑:唐艳飞
海南 打人 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