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北京北五环一架直升机坠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30 14:34

据@平安北京 7月30日通报,2018年7月30日11时许,在朝阳区崔各庄奶东村一停车场区域内,一架正常执行转场任务的民用直升机因故障实施迫降,机上4人受伤,地面无人员受伤。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受伤人员已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据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官方微博@法治进行时 7月30日消息,7月30日北京北五环一架直升机坠落。

据@北京青年报 消息,30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北京市朝阳区奶子房村附近有一架直升飞机坠落。据网友所述,直升机掉落后砸毁一辆汽车,救援人员已到场,具体伤亡情况不明。北青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直升飞机遭遇特情迫降损毁无人员伤亡。今天下午,市民韩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于今天上午11时许,韩先生的朋友在现场。在韩先生传来的现场视频中,一架飞机躺在草丛中。一位男子在视频中说,“卡住了没有?奶子房村中公园里面,飞机掉下来了。”

视频截图

北青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7月30日上午11点许,隶属于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架贝尔429直升机在京承高速附近执行任务中遇到特情,飞行员及时处置远离人群实施迫降,机上及周边人员无伤亡,机身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华彬天星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事故应急调查小组,前往现场进行事故处理。本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视频截图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据附近村民反映,11点左右听到了直升机的轰鸣声,声音很大,出来看的时候飞机已经坠落到地面。一位目击者称,飞机坠落前在附近的奶东村上空盘旋多圈后坠落在奶东休闲广场东侧,坠机时,机头先着地,机身与机尾分离。

另据现场目击者称,直升机坠落后,机舱内的四个人全部从机舱内爬了出来。

责任编辑:于文凯
北京 直升机 中国直升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