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女孩吃"二胎醋" 带着小表妹,提鸟笼拖行李箱出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05 11:20

“去找警察蜀黍帮我们离家出走!”8月1日,武汉2个小女孩带着鸟笼和行李箱,来到派出所说要离家出走。经询问,原来是9岁女孩因暑假作业问题,被妈妈训斥,不久前家中小弟弟又出生,觉得妈妈对自己关心不够,便带上表妹赌气出走。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小女孩和表妹一人拎着鸟笼,一人提着行李箱,一路来到了派出所。

警察询问过后才知道,原来今年读4年级的小女孩因为作业被妈妈训斥之后,觉得妈妈因为生了弟弟不那么关心自己了,就赌气带着表妹离家出走,揣着6块钱,打算回表妹家。

因为孩子记得父母的电话,警察就联系父母前来接人,当时父母已经寻找了两个孩子6个小时。

网友表示,离家出走还知道找警察,两个小朋友很可爱了。

也有网友提醒广大父母,生二胎一定要记得照顾老大的情绪,否则会让孩子缺乏安全感。

责任编辑:高雪滢
湖北 二胎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