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摩羯”影响,国航、东航、南航等今天取消这些航班

来源:上海发布

2018-08-12 17:10

据上海发布8月12日消息,受台风“摩羯”影响,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吉祥航空分别公布了今天华东地区取消的航班信息。

中国国际航空

本文图均为 上海发布 图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吉祥航空HO1181(上海浦东-沈阳)

HO1357(沈阳-上海浦东)

HO1221(上海浦东-三亚)

HO1222(三亚-上海浦东)

HO1125(上海虹桥-长沙)

HO1126(长沙-上海虹桥)

HO1247(上海虹桥-重庆)

HO1248(重庆-上海虹桥)

HO1032(惠州-杭州)

HO1031(杭州-惠州)台风最新动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2日)14时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东南方向约37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位置北纬26.5度、东经123.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50公里。

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4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12日夜间在浙江瑞安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Leepi;中文名称:丽琵;名字来源:老挝;名称意义:老挝南部最美丽的瀑布)于昨天(11日)23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14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向约1580公里,就是北纬22.9度、东经142.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00公里。预计,“丽琵”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未来三天,“丽琵”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气象云图

PS:需要查询上海两大机场起降航班信息的小伙伴,可在小布“市政大厅”进行具体查询。

(原题为《注意!受台风“摩羯”影响,国航、东航、南航等今天取消这些航班》)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