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拿用坏商品在美超市退全款 拍视频炫耀惹众怒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15 17:27

【文、视频/观察者网 刘富东】近日,美国一华人女子拍摄了一段抖音视频,视频中她向大家介绍自己将去美国超市Costco退货。分别带了用过一年半的扫地机器人,摔坏了的空气净化器,甚至还有一盒已经开封过的药品。退完后她又介绍说,只要是自己用过觉得不喜欢的东西,都可以来退货的。视频结尾还十分得意地炫耀:“这种丢脸的事情一般都是让老公去做的。”

图片来源:社交网络

视频被洛杉矶多个华人圈转发,许多人都认为此举是非常丢人的,这样滥用美国的退货政策,最终伤害的是整个在美华人群体的声誉。根据视频上ID查证,女子是一位代购,退货的视频已经被删掉了。对于网友争议,她做出回应表示,本想让大家来讨论美国的超市服务,想借此引起话题,而且去退货的商品都是存在问题而被闲置,不算是道德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再喷她。

女子回应网友斥责(图源:社交网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