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致20死火灾嫌犯李艳滨在逃 警方悬赏30万缉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29 19:20

微博@平安哈尔滨 8月29日消息,哈尔滨警方发布通报:北龙温泉酒店火灾事故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女)在逃,悬赏30万征集缉捕线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25日晚通报,8月25日4时36分,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火灾事故,截止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火灾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局迅速立案,依法开展侦查工作,控制相关责任人。目前,事发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男,46岁,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南岗区)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8月25日拍摄的酒店发生火灾的客房楼体。新华社 图

关于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的通告

2018年8月25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一起重大消防责任事故案,现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在逃。

李艳滨,女,汉族,1965年10月25日出生,户籍地址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河渠街83号2单元702室,身份证号码230103196510250929,身高168厘米左右,长发,逃跑时身着浅色上衣,黑色长裤。

现公安机关向社会广泛征集缉捕线索,请广大群众注意发现李艳滨,如发现其行踪或线索,请及时与办案民警联系或拨打110报警,也可就近向民警及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公安机关将给予3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联系人:赵警官,电话: 15945163355; 尹警官,电话:13351416688。

哈尔滨市公安局

2018年8月29日

图@平安哈尔滨

责任编辑:吕栋
火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