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校食堂开饭时放不雅视频 校方:怀疑是黑客干的

来源:北京时间

2018-09-11 20:56

据北京时间9月11日报道,9月10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湖南省张家界市某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在就餐时间播放不雅视频。11日,涉事学校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回应北京时间称,该电视是网络电视,可以确定并非管理员误操作,怀疑是黑客远程操控网络电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北京时间记者从照片中看到,食堂档口上方悬挂的电视上播放着不雅视频,三三两两的学生坐在桌旁抬头看。记者在11日上午致电该校求证。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9月10日下午5时许,该校二食堂刚刚开饭,电视突然开始放黄色视频,管理员赶到后就将电视关闭,前后仅有三分钟,当时正在就餐的学生约有二三十人。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学校当即组织开展调查,可以确定不是管理员误操作,因该电视是网络电视,怀疑是黑客通过手机蓝牙等方式远程操控,但由于该食堂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因此无法确定操控者是学生还是校外人员。

该工作人员另称,学校已将此事汇报给张家界市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并向辖区公安局报警,目前公安网监部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何书睿
湖南 不雅视频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