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丢失有亡儿照片的手机崩溃:手机不要了 请把照片还给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9-12 15:15

这几天,山西侯马人的朋友圈都在转发着一则为环卫工刘阿姨找手机的信息。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9月12日消息,这位环卫工人刘阿姨丢失的手机里,存着三张儿子生前的照片。

崩溃痛哭的刘阿姨告诉记者,丢失的手机无所谓,现在唯一的希望是捡到手机的人能把里面的照片还给她。

去年刘阿姨的儿子在外务工意外去世。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后,这三张照片就变成了老母亲唯一的寄托。

本想过几天就去把这三张照片打印出来,没成想手机被偷了,照片也没了。

刘阿姨的同事告诉记者,9月1日单位开会时,就发现刘阿姨情绪低落,问了几句才知道她把有亡儿照片的手机丢了,整个人都崩溃了。

自责不已的刘阿姨曾多次尝试联系捡到手机的人,却始终无法接通,手机卡可能已经被拔出。

有爱心志愿者想给刘阿姨买一个新手机被婉拒。

老人想对捡到手机的人说,丢了的手机不要了,只求能把儿子的三张照片还给她,因为那是家里仅有的儿子的照片了。

网友们看到这则寻物启事,纷纷接力转发,呼吁“捡”到手机的人能够及时归还,给老人留一个念想。

也有网友支招,为老人想办法找回照片。

这三张照片是刘阿姨在儿子去世的唯一寄托,现在照片没了,对她的打击就是雪上加霜。

希望捡到手机的人看到这则寻物启事后,能够及时将手机归还。

责任编辑:阮佳琪
手机 父母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