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动车上飙粗口 怼乘警:我花钱坐车你管我?

来源:封面新闻

2018-09-26 07:20

【导读】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列车乘务员和乘警也先后前来劝阻女乘客,“请她说话小声一点”,谁知道,视频中的女乘客反怼道,“这车票是免费的吗?我花钱坐车,连说话都要管我?如果这车是免费的午餐,我马上就闭嘴。”

据封面新闻9月25日报道,当日晚间,一段女乘客在动车上大声聊微信,和前来劝阻的乘客、乘务员、乘警争执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在视频中,一位女乘客先是被拍到在车厢中大声聊微信,不时飙出粗口,而后,又和前来劝阻的乘客、乘务员、乘警产生争执。

女乘客在座位上大声聊微信。(视频截图)

25日晚间,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视频拍摄者李先生(化名),他告诉记者,视频拍摄于北京西始发终到汉口的G21列车上。


“动车是从北京西发车,下午3点23分,这名女乘客一上车,就在座位上,大声聊微信。”李先生说,女乘客聊微信很大声,车厢内都能听见,不只是声音很大,而且“骂人”,“大概骂了10多分钟”。

女乘客与前来劝阻的乘客争论起来。(视频截图)

他告诉记者,由于女乘客声音很大,影响到了其他乘客,便有乘客上前劝阻,让她说话不要那么大声,“随后女乘客就和劝阻的乘客争论起来了,有乘客在拍视频,女乘客就非要别人把视频和照片删除了。”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列车乘务员和乘警也先后前来劝阻女乘客,“请她说话小声一点”,谁知道,视频中的女乘客反怼道,“这车票是免费的吗?我花钱坐车,连说话都要管我?如果这车是免费的午餐,我马上就闭嘴。”

乘警前来劝阻女乘客。(视频截图)

视频拍摄者李先生说,乘务员和乘警来到车厢后,也拿女乘客没办法,只是给乘客做了一个记录,当列车抵达石家庄站,“发飙”的女乘客离开座位走到车厢连接处,最后离开动车。

(记者李智)

责任编辑:唐艳飞
骂人 乘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