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官微发文维权后删号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11 21:19

11日晚,拥有3200多名粉丝@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 发布微博称:“从今天起,小米之家没有南京旗舰店,你们,一个个踩着兄弟们的尸体上位,就为了那么点可怜的工资和权利,小米再也不是我心中最酷的公司!”微博同时还@雷军、林斌等小米高管。

观察者网随即致电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对方回应称:“管理这个微博账号的员工作出了这个行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正常营业。”

目前,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的微博已经全部清空,官微账号也已搜索不到。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直营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成立于2018年6月16日的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是南京第五家小米之家,面积超过700平。

责任编辑:尹哲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