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交2.5元停车费 司机顶着收费员前行100多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0-18 11:54

据澎湃新闻17日报道,10月16日,广西玉林,因停车费纠纷,一辆小汽车将停车收费管理员顶在车头引擎盖上推行数百米。事后经民警调解,驾驶员支付了2.5元停车费,所幸收费员并未受伤。

据玉林晚报报道,广西云停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该视频内容发生在玉林江滨东路。

16日下午3时许,事发时,视频中的汽车泊位收费员在江滨东路精通酒店路段收费。3时20分许,收费员发现一辆停在泊位上的福特小轿车准备驶出泊位。

因该车在泊位上停泊了38分钟,于是收费员上前打算收取该车2.5元停车费,但该车驾驶员以“你为什么不收别的车辆的钱,就单单收我的”为由,拒绝付钱。

收费员向她解释,那些看似“不收费”的车辆是进行了预付款的,由于停放的时间和预付款额相吻合,所以驶离泊位时不用再缴费。但福特驾驶员对收费员的解释并不认同,强行开车驶离泊位,挡在车头的收费员不得已便趴到了汽车引擎盖上。

顶着收费员的福特小轿车行驶到100多米开外的红绿灯后,才停了下来。由于双方争执不下,最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随后赶到的民警了解情况后进行了调解,最后福特驾驶员支付了2.5元停车费给收费员,事情得以解决。

收费员根据当地标准收取停车费,然而近年来为几元停车费为难工作人员并开车拖行的事件层出不穷。

2015年,深圳,一辆奥迪轿车在准备驶出停车场时,司机不但拒交4元停车费,还下车将该处车辆道闸掰歪了。当保安员阻拦其离开时,他顶着保安开出200米远。

2016年,北京,一司机拒交19.5元停车费,顶着收费员在闹市狂奔,过程中还造成了多起交通事故。

2017年,玉林,一司机拒绝交2.5元停车费将60岁收费员从背后顶着前行了一大段路,时隔4日,该收费员向停车近一小时的另一司机收费2.5元时,同样遭顶车头推行。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愤怒,为了区区一点停车费有必要这样吗?

责任编辑:郭肖
广西 收费 司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