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米奇人偶再度被拍头! 拍头者:我拍怎么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22 16:49

据@看看新闻KNEWS 21日报道,10月20日,上海迪士尼人偶再次遭遇游客拍头事件。目击网友表示,一中年男子在伸手拉米奇没成功后,冲过去用手拍打米奇的头。当目击网友提醒不能拍头时,该男子回复称“我拍怎么了?”

10月20日,一网友在微博爆料,当日下午三时许,上海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准备回去的路上,一位中年男子要拉米奇米妮,没拉到,他在一旁笑着说:你不让我拉,我就打你,随后真的冲过去用手拍打米奇的头。

该网友看到后立即制止并大声呵斥,该男子趾高气扬的称“我拍怎么了?”手指几乎要戳到眼前。

迪士尼工作人员与该男子沟通时,这位中年男子避重就轻地美化了自己的行为,“我就轻轻的拍了他一下”,并一边反复说该网友骂他有病。

当工作人员表示,“但是您承认您碰过它了”,男子又一次重复道,碰了怎么了?她(指爆料网友)刚才还骂了我。

该网友随后去游客中心反应了这件事儿,并表示,如果没有当时在米奇米妮那里发糖的戴眼镜小哥哥,自己估计也要被打了。

该男子的行为惹众网友愤怒,不过,也有网友称,爆料博主的劝阻方法不好,一般人无法接受。随即,有网友回复:拍人偶装的头,里面的人有脑震荡和耳膜穿孔的风险,博主的做法可以理解。

让人痛心的是,游客拍打迪士尼人偶的头已经不是第一次。

去年11月,一网友发布微博称,上海迪士尼一名年轻女性从迪士尼伙伴“花栗鼠蒂蒂”身后助跑跳起,拍打蒂蒂的脑袋(布偶装头套),导致演员头部与撑起头套的硬质材料碰撞,被送进急救中心。

目击者透露,事后询问了迪士尼内部的工作人员,扮演蒂蒂的演职人员被打出了轻微脑震荡。

今年7月,上海迪士尼一位扮演“雪莉玫”的演员,被一名男性游客拍打头套。“砰”的一声后,扮演“雪莉玫”的演员当场捂头被扶进休息室。

据看看新闻此前报道,迪士尼穿人偶服的工作人员,他们的道具服内有金属,若被拍打或外力撞击,都会伤害到他们。就算不敲打头部如果长时间的穿戴,这样的人偶演出服也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压力。

因此,有网友呼吁,穿着人偶装的工作人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即便不喜欢,也请尊重他们。

责任编辑:郭肖
上海迪士尼 游客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