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四场结束 抓拍绿茵场上的囧表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30 11:42

世界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淘汰赛的第二天,不管是场内还是看台,都不乏令人热血沸腾的精彩镜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团也找到了大显身手的好时机,他们在用镜头记录下球员们飒爽英姿的同时,同样没有错过那些让人捧腹的搞笑瞬间。下面,观察者网小编带您一起看看这些来自巴西世界杯的“囧”表情。

巴西世界杯之“人在囧图”:

这届世界杯的表情帝,小编觉得C罗当之无愧了,除了小组赛对阵美国的奏国歌环节中撅起了“腊肠”嘴,C罗的表情包还充满各种选择。

6月12日,早上不知道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的型男C罗正在参加队内常规训练。

6月26日,迎面而来的皮球让清扬先生痛苦不已。

6月16日,型男C罗在得到了队友的称赞后露出了笑容。

除了表情帝C罗,囧表情无处不在。

6月25日,瑞士中场沙奇里在进球后用极其霸气的眼神怒视一旁拉拽他的队友。

 

6月29日,巴西队主教练看着队员马塞洛不由地发出感叹,哥们你长得太萌了。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饥饿感突袭,于是乎手指不由自主的就伸进去了。

6月13日,荷兰队进球后,范佩西范大将军做出试图好像要抽主教练的动作。

6月28日,进球后的罗德里格斯噘起嘴指着一名漂亮的女球迷。

6月23日,墨西哥队的主教练不知道收到了什么惊吓,露出了极其诡异惊诧的表情。

 

6月28日,留有一头洗剪吹发型的未来之星内马尔用跪地抱头。(你是一只蘑菇么?)

内马尔,好像累坏了。

6月23日,德国队的小猪双膝跪地用手捂住自己的下体,并露出羞涩的微笑。

6月28日,路易斯奔跑着鼓起双腮——向自家宠物金鱼致敬!

牙好胃口就好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