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1/8淘汰赛法国VS尼日利亚预测:尼日利亚队奖金危机解除

来源:腾讯体育等

2014-06-30 18:47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巴西当地时间30日下午13点),巴西世界杯第5场1/8决赛将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法国和尼日利亚。

法国期待晋级8强

交锋1次尼日利亚获胜

在A级比赛的历史上,双方只有1次交手。当时是在2009年的6月2日,在一场友谊赛中法国0-1不敌尼日利亚,打进唯一进球的是阿卡帕拉。目前双方的阵容中,埃弗拉、本泽马、雷米、恩耶马、奥德姆温吉等双方球员都参加了那场比赛。

法国小组赛表现出色

德尚将4年前一盘散沙的法国队,打造成了一支团结的队伍。在小组赛中,法国几乎没有遇到很大的挑战,首轮三球大胜洪都拉斯,次轮5-2狂扫瑞士奠定了出线的基础。最后一场在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法国队0-0被厄瓜多尔逼平,小组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成绩表现非常出色。

尼日利亚惊险出线

尼日利亚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被亚洲球队伊朗逼平,但是次轮1-0小胜波黑为他们出线打下了基础。最后一轮面对小组赛最强的阿根廷,尼日利亚虽然2-3输球,但是鉴于小组其他球队的表现不给力,尼日利亚依然凭借4分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

法国战非洲队藏神奇定律

历史上法国队和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只有4次交锋,结果胜负参半没有绝对的优势。不过从历史上看,只要法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击败非洲球队,那么他们就一定可以杀入最后的决赛。此役面对尼日利亚,是法国队首次在淘汰赛阶段遇到非洲球队,能够获胜绝对可以提升球员后面比赛的信心。

尼日利亚有望创造历史

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首次打进16强,本次再度跻身16强尼日利亚也追平了该队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假如他们能够击败法国晋级8强,不但可以创造新的历史,也将成为第4支进入世界杯8强的非洲球队。赛前球队上下都表示,本场的目标就是击败法国晋级8强。

尼日利亚奖金危机解除

之前的训练中尼日利亚球员因为小组赛出线的奖金没有到账闹起了罢训,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尼日利亚总统紧急拨款处理此事,如今每名球员都拿到了1万美元奖金,罢赛危机也就此解除。不过关键淘汰赛前,这样的负面消息对于球员的心态肯定会造成一定影响。

尼日利亚奖金危机解除

预测首发

法国(433):1-洛里/2-德比希、4-瓦拉内、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9-博格巴、6-卡巴耶、14-马图伊迪/8-巴尔布埃纳、10-本泽马、11-格里兹曼

尼日利亚(4231):1-恩亚马/5-安布罗塞、2-约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17-奥纳齐、10-米克尔/8-奥德姆温吉、18-巴巴通德、7-穆萨/9-埃梅尼克

裁判信息

主裁判:盖格尔(美国)

助理裁判:胡德(美国)、弗莱彻(加拿大)

第四官员:法哈尼(伊朗)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