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将因角度问题被调侃与角旗同高 盘点足坛最萌身高差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7-01 10:45

今日(7月1日)凌晨,在法国2:0大胜阵尼日利亚比赛中,法国大将瓦尔布埃纳又被“机智”的网友玩儿“坏”了。他1米63的身高,不止一次成为各种搞笑瞬间的“吉祥物”。这场比赛中,“他和角旗一样高”的神图又开始在网上流传。

显然,这有一定的摄像机角度问题。不过,这并不妨碍网友们自娱自乐。瓦尔布埃纳在罚角球时几乎与1.5米的角旗平行,让人忍俊不禁。(要是站直,明显比角旗高好么!)

虽然身材矮小,但瓦尔布埃纳却有大能量。他是马赛队的中场核心,也是如今缺少里贝里的法国队进攻核心。在对阵尼日利亚比赛中,他传球成功率高达94.1%,传球57次为本方最多。

第79分钟,瓦尔布埃纳右路传中,本泽马门前头球攻门被恩耶亚马单掌扑出。紧接着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恩耶亚马出击扑球不远,博格巴后点头球破门,法国1-0。第92分钟,法国开出战术角球,瓦尔布埃纳右路传中,格里兹曼门前抢点迫使约博打入乌龙球,2-0。法国队的两个进球这位“角旗哥”都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瓦尔布尔纳与队友一起庆祝(左一)

这也不是瓦尔布埃纳第一次被“黑”。2013年8月,法国对阵比利时的一场热身赛摄影记者就抓拍到了瓦尔布埃尔的一张有趣照片,当时在1米91的费莱尼和1米9的孔帕尼夹击之下,由于角度以及人物的姿态因素,造就了“巨人大战袖珍人”的奇特视觉体验。

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

瓦尔布埃纳(1米63)VS伊布(1米95)

瓦尔布埃纳(1米63)VS拉米(1米9,左一)

除了瓦尔布埃纳,足球场上从来不缺少“最萌身高差”。足球场上并没有“高低”的差别,马拉多纳、梅西等小个子球员证明了自己可以主宰比赛。

小个子VS大高个,赛场神图现足坛最萌身高差

 

1米69的梅西和谁在一起,显得很萌很娇小?自然是这位前队友,1米95的伊布。

梅西和伊布 

在尤文队中,乔文科就好像一个“袖珍人”。

乔文科(1米64)VS本特纳(1米93)

 乔文科十分灵活

谁都想抱抱他

意大利球员维拉蒂(1米65)VS伊布(1米95)

 

意甲赛场另一位矮脚虎——因西涅(1米64)

卡索拉(1米69)VS默德萨特(1米96)

1米65的伦农跳到2米01的克劳奇身上庆祝

阿根廷小个子球员博纳诺特,身高只有1米61,在1米83的维特塞尔身边,显得很娇小。

博纳若特跟队友开玩笑

不过身高并不是足球场上的唯一,出色的球技才是胜负王道,瓦尔布埃尔和他的法国队一起挺进了8强,他们的世界杯之梦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