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理发师为球迷打造喜爱球星头像发型 网友感叹:跟照片无差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7-03 10:37

你以为C罗三场比赛换三个发型很酷炫?

不,还有更酷炫的!巴西世界杯期间,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位理发师为球迷推出特殊理发服务,球迷可将自己喜爱的球星头像完美地呈现在自己的头上,简直跟照片无差。

在C罗头上剃个这个,会不会瞬间凌乱……

这位名叫罗伯·费雷尔(Rob Ferrel)的理发师,也是一位艺术家,他设计的球星头像发型,可把球迷美翻了。

奥乔亚头像

最近几周,这家理发店的老板罗伯·费雷尔已经为顾客剃出了美国门将霍华德、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以及C罗等人的头像。8年前,费雷尔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家理发店工作,当地孩子们的奇特要求激发了费雷尔的创作灵感。费雷尔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道:“一开始只是一些简单的发型和样式,但是现在只要他们能给我看照片,我就能在他们的头发上理出同样的图案。”

霍华德头像

费雷尔如今已经是圣安东尼奥的专业发型师,当然日常他还是愿意做一些常规的发型。本月早些时候的NBA总决赛,他的家乡球队马刺与热火相遇,两队球迷都来找他理发。费雷尔的工具箱里除了理发师必备的剪刀剃刀,还有各种颜色的眼线笔,费雷尔解释道:“我在创作时基本可以只借助顾客原有的头发完成,当然眼线笔可以让图案更完美,更栩栩如生。”

梅西“上头”全过程:

 

在世界杯上,从“辫帅”古利特到“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从巴乔的小辫子到贝克汉姆的莫西干头……球星们的竞争除了脚下的你争我夺,还有脑袋上的“头”名之争。世界杯同样也是球迷的狂欢,拥有像Rob Ferrel这样“不明觉厉”的理发师,还愁出不了风头?

内马尔头像

小豌豆费尔南德斯

有网友表示:“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深藏不露的洗剪吹”,“这是世界杯‘头’等大事”。也有网友表示担心:“以后女朋友只看头不看脸怎么办?”“头发长太快,一周就变赵本山!”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