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举办地高架桥垮塌 至少2人死亡19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7-04 08:46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贝洛奥藏特发生高架桥倒塌事故,导致至少两人丧生,数人受伤。

这座桥位于贝洛奥藏特一条交通繁忙的主干道上。当一辆小汽车、卡车和小巴士从桥下经过时,突然发生桥倒塌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19人受伤。巴西警方确信,还会发现更多尸体。

该桥距离贝洛奥藏特举办世界杯比赛的米内罗球场约3公里远,至事故发生时,该桥仍处于施工状态。米内罗球场已经举办了多场世界杯比赛,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这里还将举办法国对德国或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

据消防员介绍,垮塌的桥体压住了一辆轿车、两辆卡车和一辆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已经确认丧生。

家住附近的布里托从自家窗子里看到了这起事故。他说:“桥梁当时倒塌了下来,瞬间一大团灰尘腾起。”目前这起事故仍在处理之中。

为了举办世界杯,巴西政府投入了巨资修建场馆,而其他的公共服务项目只得延期,这引起了巴西民众的不满和抗议。美国民调机构皮尤调查中心今年春季的民调显示,有61%的巴西人反对举办世界杯。

这不是巴西的第一起施工事故。此前在修建12个城市的足球场时,有8名工人在工程事故中丧生。

事故现场

塌桥现场,一辆公交车头部被压扁,司机身亡

两辆卡车也被压住

小轿车被压扁

 

塌桥现场俯瞰图

消防员束手无策

塌桥现场俯瞰

米内罗球场

责任编辑:王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