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7惨败德国 赛前巴西巫师施黑魔法诅咒德国三将

来源:参考消息等

2014-07-09 09:59

虽然1:7惨败德国队,但在赛前,巴西为了对付德国队可谓费尽了心思。据法新社7月7日报道,巴西的一位巫师用黑魔法诅咒德国队。虽然内马尔将因伤缺席,但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巫师西尔曼说,他的诅咒能够帮助巴西击败德国获得决赛资格。西尔曼说:“我要带走他们的头号球员,捆绑他的双腿,让他无法在球场上奔跑。”

西尔曼借用巫术娃娃进行诅咒

西尔曼所指的是代表某个德国球员的巫术娃娃,他将在比赛开始前举行仪式,诅咒德国队。在仪式上,他用一个足球场形状的小盒子作为祭坛,并把蜡烛点燃放进盒子里,在盒子的四周是一些身穿对手国家队队服的玩偶。他表示,已经对德国队的穆勒、诺伊尔、胡梅尔斯做出“警告”。“我会把这些玩偶当成对方的核心球员,我将会绑住他们的双腿,这样他们在球场上就跑不动了。穆勒、胡梅尔斯以及诺伊尔都是德国队的最佳球员。”

显然,西尔曼的诅咒并未阻止德国队的疯狂“虐杀”,1:7也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耻辱的比分。对于哥伦比亚的J罗,他的法术也没有奏效,J罗在比赛中还是打入了一粒进球。但西尔曼说,巴西队与喀麦隆队、智利队、克罗地亚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结果可以证明其魔法的影响力。他指着另一个盒子里面的四个玩偶说:“这四个玩偶别代表着这四支球队的一位核心球员,巴西无一例外的击败了对手。”

外媒:巴西球员压力太大

此前,洛杉矶时报称,巴西1:7惨败于德国的背后,是巴西队沉重压力下的崩盘。巴西政府在反对声中投入115亿美元搞世界杯,只有巴西夺冠才能令投资值回票价,可想而知年轻的巴西队的压力有多大!在对智利的点球大战后,很多巴西球员哭了,不得不为他们找心理医生。

主教练斯科拉里希望借助心理学家,帮弟子们卸下担子。这支巴西队始终被媒体所批评,就连1970年率队夺冠的老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也认为这支球队不够强硬。

内马尔认为,和心理学家一席“话疗”,还是有益处的。“我从没做过类似的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内马尔说,“不光是对我们球员有用,那些被情绪每天包围着的人们,都需要心理学家。心理治疗能让每个人变得更好、更放松。”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