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足球明星的豪宅 梅西房顶有汉字“克”(组图)

来源:《名人之家》等

2014-07-14 17:17

世界杯已散场,球赛没了,那先看看心爱的球员们的豪宅过把瘾吧。

梅西豪宅概念图

梅西对足球的热爱究竟有多深?答案是这个阿根廷人真正做到了以足球为家——去年西班牙媒体披露了梅西正在筹建中的豪宅的设计方案,效果是令人震惊且震撼的,整个别墅的航拍效果非常接近于一个足球场,如此特立独行的建筑风格配合梅西的四届金球奖得主身份,如果真的按照这套方案竣工,没准会在国际足坛刮起一股效仿风潮。

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尽管梅西已经在巴塞罗那生活了多年,但他的住所一直都难称豪华,在儿子蒂亚戈出生前不久,梅西搬到了加泰罗尼亚的一处酒店式公寓中,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算得上是一处豪华住所,但对于梅西来说显然不是。梅西的这处住所面积只有1300平方英尺,即120平方米——英格兰媒体甚至调侃称还没有C罗的衣橱大——而且梅西一家还要与其他16位邻居共同一个游泳池。

现在,梅西终于是决定修建一座豪宅以供家人居住,地址已经选好,就在目前居住的酒店附近,设计师聘请的是曾为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设计豪宅的西班牙著名建筑师路易斯-德-加里多。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加里多透露自己在设计时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在设计中加入梅西的个人元素——毫无疑问,对梅西来说,足球就是最好最准确的标签,于是就有了这个设计方案。

整个设计大概可以分为3块。第一块是被设计在主建筑外的车库,从高空看去就是一个巨大的球门,中间有一条通道可以过人,通过一条碎石路穿越草地抵达共有两层的圆形主建筑,这个建筑从高空看去是个球型。屋顶是足球一样的片块拼接风格,这些拼块中有一部分是草,还有一部分是太阳能电池板,中间一块上则颇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地写着汉字“克”。整个球场的另一半是一个巨大游泳池。加里多对这个设计方案非常满意,并直接将它命名为“足球之家”。相对于动辄数万甚至百万欧元购买名表豪车的C罗,决心效忠足球的梅西,这次的确是赢了葡萄牙人一头。

这是要“克”谁?

梅西在巴塞罗那的豪宅

梅西豪宅

梅西豪宅大门

 

梅西别墅花园亭台

梅西豪宅私人泳池

 

 

 

在加盟皇马之后不久,C罗就在马德里的富人区买了一套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占地4500平方米,房 子总面积850平方,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

此前C罗在在曼彻斯特也有一幢拥有7间卧房和室内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和电影院的别墅,当初葡萄牙人 花费385万英镑,在他离开曼联后最终这栋别墅以55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转会曼城的前锋阿德巴约,葡萄牙人足足赚了165万英镑。

C罗在曼联的豪宅

C罗豪宅内部

C罗豪宅内部

C罗豪宅

 

 

 

 

内马尔作为当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身价很高,年纪轻轻就拥有如此豪宅。

内马尔豪宅内部

由于德国人的生活一向严谨,克洛泽的住宅与其他巨星相比,并不算奢华。

克洛泽豪宅内部

曼联巨星维恩·鲁尼位于柴郡的350万英镑豪宅

鲁尼豪宅

鲁尼豪宅

 

 

 

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时,罗本曾购买了一套价值442万英镑的豪宅,与小罗相似,罗本的豪宅也曾招盗贼光 顾,但据称罗本亲自上阵,吓走了3名匪徒,看来罗本在场下的威慑力同样了得。

卡卡的豪宅是一套有着5000平米庭院的豪华别墅,他为此支付了720万欧元的巨款。这幢两层别墅房间共有 1500平米,另外还有着功能相当齐备的地下室。在卡卡的新房中,最令人眼红的设备是可加热的游泳池,如 此一来巴西人就不必担心冬天水温太凉了。

巴拉克在慕尼黑的豪宅

巴拉克在慕尼黑的豪宅

 

 

 

巴洛特利豪宅配有家庭影院,室内游泳池等

巴洛特利豪宅

贝克汉姆的伦敦“白金汉宫”

贝克汉姆的伦敦“白金汉宫”

豪华的内部装修

贝克汉姆豪宅

贝克汉姆豪宅

 

 

 

德罗巴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范佩西豪宅

范佩西豪宅

范佩西豪宅

范佩西豪宅

范佩西豪宅

范佩西豪宅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