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6:0大胜韩国釜山队 第四次夺得潍坊“希望杯”冠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7-25 10:40

6:0大胜韩国釜山足球队,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昨天(7月24日)上午第四次夺得潍坊“希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联赛U13冠军。这一喜讯今早经“央视新闻”微博发布,目前已转发2200余次,有千余网友进行评论。

7月24日夺冠后,乌鲁木齐五小足球队教练第一时间发微博传达喜讯,他表示“我们6-0打败韩国釜山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好样的孩子们,你们辛苦了,新疆各族人民为你们而自豪!冠军永远属于我们!”

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队

这是新疆乌鲁木齐第五小学足球队第四次来到潍坊参加该项赛事,过去三次参赛,他们全部拿到了U13年龄段冠军。今年这批参赛的小朋友们目标只有卫冕。比赛中,他们再一次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四场比赛全部获胜,狂进37球而且仅丢1球。最终,他们如愿以偿拿到了冠军。

观察者网在去年便对这支队伍予以关注。尽管乌鲁木齐五小在U13年龄段成绩卓著,但孩子们在初中、高中阶段就中断了训练,甚至告别了足球,并且当地足球教练员薪资低、待遇差。有媒体呼吁,国家应当完善新疆青少年足球培养机制。

(综合网易体育、凤凰体育)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