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以李娜和刘翔名字命名新建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28 16:51

7月25日,某赞助商为上海新总部大楼“李娜楼”举行揭牌仪式。李娜与老公姜山出席,一同出现的还有李娜的前教练卡洛斯。这是二人自温网结束师徒关系后,首次在公开场合相聚。而中国飞人刘翔虽然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久,但鉴于他的历史成就,"刘翔中心"还是应运而生。

 

园区内的路标

对此,外媒也进行了关注,由于美国总部园区的几幢大楼就分别以桑普拉斯、乔丹、米娅哈姆等运动员的名字命名,外媒称赞李娜与乔丹和桑普拉斯并肩。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赞助商总部大楼上,中国金花表示:“让我感觉很开心,这和运动员的名字出现在奖杯上很不一样,是一种特别的感觉。我认为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尊重和重视运动员的表现,大楼上‘李娜’两个字实际上代表了中国所有优秀的耐克运动员。同时我非常珍视我们多年的友谊,我会把这看作是多年合作的见证。”

李娜出席命名仪式

李娜霸气外漏

李娜与教练兼老公姜山

 活动现场

 

李娜在大楼前

李娜与“李娜楼”合影

李娜与“李娜楼”合影

对于赞助商以李娜的名字命名大楼,美国《网球世界》用“李娜与乔丹和桑普拉斯并肩”为题进行了报道。首先高度评价了李娜,“如今的李娜已经成为亚洲的网球代表,自从2011年赢得法网冠军后,中国金花就在自己的国家留下了重要的印记,本赛季她在澳网赢得第二座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来到第二,李娜看起来越来越好。”

霸气的“李娜楼”

 

“刘翔中心”

 李娜并不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运动员。中国飞人刘翔也有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建筑。据网易体育报道,与“李娜楼”正式揭牌受到全民关注不同,耐克命名“刘翔中心”则不被太多人所知。

“刘翔中心”与“李娜楼”

自从伦敦奥运会因伤退赛后,刘翔一直处在养伤状态中,尽管没有正式回到跑道,但中国飞人并没有消失在人们视线当中。2014年南京青奥会即将拉开大幕,刘翔入选青奥“模范运动员”,将与孙雯、王励勤等运动员赴南京全程参与青奥会,他们将在这里亮相各项文化教育活动,通过与小运动员们的交流互动,激励和影响青年人成长。

目前,刘翔的训练服已抵达南京,青奥会期间,将在青奥村内模范运动员休息室联合展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奥运冠军,但刘翔参加南京青奥会与普通人一样,乘坐青奥会公共交通。

尽管已经两年的时间没参加正式比赛,这期间多次有刘翔将要退役的传闻,但均被刘翔的爸爸和翔之队否认,中国飞人能否再次驰骋在赛场,能否再次上演王者归来,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责任编辑:夏玲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