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时隔8年重回森林狼 12年前跳舞大叔再上观众台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3-04 22:47

NBA球迷可能还记得这样一幕,2003年,在森林狼主场,一位玩HI了的大叔在观众席上跳起了脱衣舞,露出纹身:Wolves(森林狼)和KG(凯文·加内特),向热爱的球队和球员致敬,最后被保安带走。

12过去,大叔仍在场边,更胖了,带着他的孩子。导播没忘了他,观众也是,只是他似乎不愿再成为演员。2015年2月,加内特重回他的出道球队森林狼(2007年,他在为森林狼效力12年后转会,先后投奔凯尔特人和篮网),在25日首场比赛中间隙,导播继续着镜头对准谁谁跳舞的活动(Show us your MOVES),准确地定位到了胖大叔。前两次扫过他,他都麻木地拒绝了,直到第三次,他终于起身劲舞。当他再次脱掉上衣时,早已沸腾的全场观众看到上面写着“Welcome HOME,KG”。

保安憋住笑将他带走

2月25日,加内特重回森林狼的第一场比赛中,12年前跳舞的大叔也坐在观众席中观看比赛。比赛间隙,主场还搞了一个镜头对准谁谁跳舞活动,像这几个小姑娘,跳得很带劲

镜头第一次摇到了大叔这里,大叔似乎很羞涩,只是对着镜头笑了笑

镜头摇走了

镜头再次对准了大叔,这次他依然拒绝,让身边的两个儿子跳了起来


镜头再次摇到其他观众,大家都很配合

第三次,镜头又对准了大叔,在儿子们和现场观众的热情邀请下,大叔终于跳起来了,和他的两个儿子一起!而且舞姿似乎比12年前更加“奔放”……


现场观众沸腾了


大叔与狼王“加内特”互动

看到这一幕,加内特也向观众席中的大叔致意

“欢迎回家,KG”

加内特向大叔致意,表示感激

(翻页有完整视频)

还是森林狼,还是加内特,还是那个大叔

责任编辑:林西
NBA 篮球 体育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