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职业球队再造神级乌龙球 亚冠1/4决赛将交手广州恒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7-31 15:37

很多人一定记得那个足球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乌龙球之一:门将南雄太在自己禁区内往外手抛球,在没有任何人逼迫的情况下,他竟然把球扔进了自己的球门。南雄太正是柏太阳神门将。

然而,北京时间7月29日在2015年日本J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的比赛中,柏太阳神队再创神级乌龙球!

对手大脚回勾→后卫垫球→门将……这次不知道是后卫坑门将,还是门将坑后卫。

柏太阳神队也是广州恒大的亚冠1/4淘汰赛对手,最终,他们以0-3不敌湘南比马队。(柏太阳神队和湘南比马队都是日本职业球队。)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湘南比马掷界外球,随后他们一个大脚勾向前场,而柏太阳神后卫铃木大辅想将球垫传给本方门将,但柏太阳神队门将桐细和繁却对皮球的落点判断失误,球在他门前弹地后跃过了他的头顶滚进自家球队大门。

截至目前,柏太阳神在J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八月下旬,他们将与广州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交手,看到这记惊世乌龙,不少中国球迷感叹称:“感觉恒大在亚冠中抽到了上上签……”

柏太阳神队门将南雄太曾凭空将球扔进了自家球门

(观察者网综合虎扑体育、新浪体育消息)

责任编辑:张璐
日本 足球 乌龙事件 广州恒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