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主播:若季后赛北京遇山东将3:0取胜 山东球员:谁给你的自信?

来源:虎扑体育等

2016-01-28 16:08

本赛季CBA常规赛临近尾声,季后赛的对阵表尚未最终确定,但场外“战争”已经打响。据虎扑体育报道,今日(1月28日)上午,北京体育台篮球解说马重阳称,如果北京在季后赛遇到山东队,北京将以3:0取胜。这一说法不仅引来很多山东球迷的不满,还吸引了山东队球员睢冉的注意。睢冉转发马重阳微博表示,“谁给你的自信?”

睢冉防守北京首钢队的马布里

值得一提的是,睢冉此后删除了这条微博,并说道:“突然想了想3比0也有道理,分析不是没理由。争这个没用微博这玩意谁都能说,我就别说了,我赞同3比0!”

马重阳与睢冉微博

但@北京篮球er 此后再次说道:“卧槽!听说睢冉把微博删了?昨儿吴轲肘人一下转身就跑,今儿睢冉骂一句转脸就删,这是老家儿留下来的传统?”

睢冉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哈哈,删微博,是我觉得我既然跟你们计较这事太丢人既然你非要我骂你,你真是太贱了!”

截至CBA第34轮结束(1月27日)的排名前8球队

紧接着睢冉再次回应马重阳的微博说:“既然说到这了!那咱们打打!季后赛今年有戏今年打 !明年有戏明年打!3比0不了!你该好好想想你适不适合这工作!”

截止联赛第34轮,山东和北京分列积分榜第三和第七,依然有在季后赛碰面的可能。

北京体育台篮球解说马重阳

昨日(1月27日),北京首钢男篮在镇江以94比113输给了江苏队,排名第7,从胜负场次看,饱受伤病困扰的北京队已基本确定进入季后赛,并在本场比赛只派出7人上场。反观山东队高速队,他们在主场以119比97战胜天津融宝支付队,排名第3。

责任编辑:董佳宁
cba 北京 山东 篮球 男子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