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骑士队球迷推特辱骂库里一家遭解雇

来源:虎扑体育

2016-06-11 19:18

6月10日虎扑体育讯, 据wkyc网站报道,一名骑士球迷因发布辱骂斯蒂芬-库里家人的推特而遭到了解雇。

当地时间周三,斯蒂芬-库里的妹妹西德尔-库里发推称自己要去克利夫兰看比赛了。接着,这名骑士球迷发布了一条恶毒推特,让西德尔全家滚出克利夫兰,并人身攻击了小莱利。

西德尔随后回复了这名球迷,她愤怒地写道:“你可是在说我三岁的侄女啊!!!我对此无法接受。”

该骑士球迷工作的房地产公司Holton-Wise集团也注意到了这条推特,他们的老板James Wise随后通过推特向库里一家发布了道歉信,他称该雇员已经因为他的行为遭到了解雇。

“这是一封写给库里一家的公开信

我谨代表整个Holton-Wise团队,对库里一家以及任何被那条推特冒犯的人们致一声诚挚的歉意。当我们知晓了他极不合适的行为之后,我们立刻终止了同他的合同,他的行为并非我们企业文化的反映。我们无法宽恕或容忍任何形式的仇恨言论,更不用提是对于一个小孩子的仇恨言论。

克利夫兰人民热爱我们的城市,热爱我们的体育队。我不希望这次糟糕的经历让你们对于我们整个城市有所改观,克利夫兰提供了许多特别的景致,希望在你们来到这里之后,你们也会像我们这样热爱这座城市。”

西德尔接受了James Wise的道歉,她发推表示:“感谢您的道歉,一切皆好,上帝保佑。”

至于这名被炒球迷,依旧是嘴硬不已,他发推表示:“嘿,我丢了工作,但他们输了比赛,谁才是真正的输家?”

责任编辑:张致远
NBA 体育 体育场 竞技体育 体育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