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获本赛季NBA5大囧MVP 球迷:我奶奶都能过哈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6-16 13:30

登登登登,沙奎尔·奥尼尔揭开了本届NBA“5大囧(Shaqtin‘ A Fool)”MVP,他就是——

詹姆斯·哈登


实力……碰瓷儿?

当地时间14日,奥尼尔宣布,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荣获”2015-16赛季NBA5大囧“最有价值球员(MVP)”,“据统计,本赛季哈登搞笑时刻排名联盟第一,他防守端的懈怠和离谱的失误,让人不选他都难。”节目还剪辑了他本赛季的一系列“高光时刻”以证明,哈登获奖“当之无愧”。

这是节目完整视频:


  部分设部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节目组也采访了很多和哈登有过“激烈”交锋的NBA球员,包括德雷蒙德·格林、帕特里克·贝弗利、雷吉·杰克逊、凯文·乐福和杰夫·蒂格等,对于哈登“荣登宝座”,他们的感想也不尽相同,有人认为哈登这是“实至名归”,也有人一(shi)脸(li)严(zhuang)肃(sha):哈登是个好球员,我们应该尊重他!而杰夫·蒂格则表示,anyway啦,至少今年不是贾维尔·麦基了。

鼻毛防守什么的……

国内球迷的反应则比较一致:论NBA防守,我只服哈登!

其实,哈登防守糟糕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前年夏天,乔治断腿之后在康复过程中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跟自己的宠物狗练习一对一对抗,只见乔治的爱犬努力要抢夺乔治手中的球。结果不幸的是,哈登又躺枪了,有媒体吐槽道,“尽管这条狗无法阻挡乔治跳投,但是这条狗的防守能力依旧比哈登的防守能力出色。”也就是,哈登的防守还不如狗。

狗:怪我咯?

(观察者网综合凤凰体育、虎扑等)

责任编辑:杜津
NBA 篮球 男子篮球 球员 最佳球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