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天价续约骑士 NBA新赛季10月26日打响

来源:虎扑体育

2016-08-12 09:26

虎扑体育8月12日消息 据著名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达成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随后据记者Chris Broussard报道,詹姆斯即将与骑士签下的这份合约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

詹姆斯新赛季的年薪将达到3100万美元,这将让他职业生涯首次成为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詹姆斯2017-18赛季的年薪将达到3300万美元,这也将是NBA历史上最高年薪。

詹姆斯在UNINTERRUPTED发布视频,宣布了自己与骑士续约的消息,视频的最后他表示:搞定JR(史密斯)吧!

“我想告诉你们我将会与我的家乡球队骑士续约,此刻我非常的兴奋,”詹姆斯在视频中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机遇,保卫我们的王冠,保卫我们上赛季赢得的梦幻、魔法、无可比拟的总冠军。

“我迫不及待与队友重新汇合,重新见识球迷上赛季的激情。最后我想说,让我们搞定JR吧!骑士加油!”

31岁的詹姆斯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为骑士出场76次,场均上场35.7分钟得到25.3分7.4篮板6.7助攻。2016年总决赛中,他带领骑士4-3战胜勇士,为克利夫兰赢得了第一座NBA总冠军。

新赛季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届时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而勇士则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分别引进罗斯与诺阿,实力大幅增强,俨然成为东部新贵。因此这场比赛可以视为“东部新贵”与“东部霸主”之间的较量。至于勇士与马刺,则是两支西部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不知道波波维奇所统御的圣城,能否给巨头扎堆的勇士制造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赛季揭幕战将在赛季升起总冠军旗帜,并颁发总冠军戒指。而首日的另一场比赛,将在开拓者与爵士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NBA 詹姆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