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张继科遭围堵 现场近2000名粉丝,张继科父亲把儿子扛其肩膀上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21 18:46

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上包揽4金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顺利回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到达通道外早早就挤满了来自各地的粉丝,尤其是大批女粉丝,她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将到达通道围住,并举着各色海报,手捧鲜花,高喊口号,人声鼎沸,现场一度陷入瘫痪。

马龙张继科遭围堵 现场将近2000名粉丝张继科粉丝团规模最大

张继科、马龙

张继科的父母也特地从青岛赶到北京迎接儿子回家,兴奋地张继科父亲还把儿子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为了迎接儿子回家,张继科的父母特地从青岛赶到了北京,迎接儿子回家。在机场,见到儿子的张爸爸非常高兴,他把张继科扛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张爸爸直言:“就算你是奥运冠军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孩子,你是爸爸的骄傲!”

张继科与父亲

据悉现场来了将近2000名粉丝为中国乒乓球队对接机,其中规模最大的就是张继科的粉丝团。手举“不忘初心,与你同在”“科科,约吗?”等应援牌,俨然娱乐明星的待遇。同张继科同机回国的还有马龙,刘国梁,刘诗雯等,接机现场张继科的迷妹团看到科科的妈妈集体高喊“婆婆”,从电梯到大巴对张继科各种围追堵截。张继科成功坐上大巴之后还拍迷妹,引起阵阵尖叫。

网友:科科和小奶龙这对西红柿炒鸡蛋CP还真是配呢!

马龙与刘国梁

当中国队员在场上每夺一分的时候,刘国梁都会振臂高呼,为爱徒加油;当队员丢分的时候,刘国梁也会眉头紧锁。当看到马龙拿下最后一分,帮助中国男乒锁定胜利时,刘国梁显得非常激动,刘先是将婚戒放在嘴边,深情亲吻,并且把戒指放在口中。赛后刘国梁表示:“今天是我与老婆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这是最好的礼物!”刘国梁不仅仅亲吻了婚戒,还与在身边的许昕、张继科击掌庆祝,转身还拥抱张继科。当马龙走向教练席的那一刻,刘国梁一把将马龙拽了过来,亲吻了马龙的额头,表示感谢。赛后,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12天压力很大,简直是度日如年,度分如年,压力大到没时间去健身了,每天都只能在自己的屋子里。比赛结束后,刘指导与三名队员紧紧围成一个圈,当时激动地对他们说:“你们三个是最棒的,属于你们的时代已经来临了,我为你们今天的表现而骄傲,为你们自豪,你们是新的一代传奇!”

(观察者网综合中国网、中国青年报报道)

责任编辑:何书睿
乒乓球 马龙 张继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