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电贺女排夺冠

来源:中国军网

2016-08-22 08:31

中国军网北京8月21日电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球类集体项目金牌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向中国女子排球队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称赞中国女子排球队展示了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我军运动员袁心玥作为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了骨干作用,用实际行动树起了当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为国家和军队赢得了新的荣誉。

贺电希望我军奥运健儿以中国女排为榜样,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接受挑战,赛出精神、意志和作风,在奥运赛场上为祖国和军队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中国女子排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第31届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球类集体项目金牌,在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中国女子排球队,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女子排球队在本届奥运会参赛过程中,不畏强手、过关斩将,力压群雄、奋勇夺冠,展示了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我军运动员袁心玥作为主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了骨干作用,用实际行动树起了当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为国家和军队赢得了新的荣誉。希望我军奥运健儿以中国女排为榜样,牢记军委领导嘱托,不负全军官兵厚望,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坚强领导下,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接受挑战,赛出精神、意志和作风,在奥运赛场上为祖国和军队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洲洲解读:
都在期待着一种精神的回归!拼搏团结集体荣誉的超高正能量!今日让我们重温女排精神!感谢姑娘们的努力血拼!山西人民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李东尧
中央军委 贺电 中国女排 夺冠 里约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