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看男足决赛 内马尔模仿其经典动作“弯弓射雕”

来源:网易新闻

2016-08-23 08:19

网易体育8月21日报道,在为巴西打进首开纪录的一球后,巴萨球星内马尔面向看台,模仿博尔特做出了“弯弓射雕”的庆祝动作,而此时镜头扫向看台,刚刚勇夺3金的牙买加飞人正在马拉卡纳的看台上拿着手机记录着这一瞬间。

“弯弓射雕”是博尔特的经典庆祝动作,在本届奥运会百米夺冠后,博尔特同样重演了这一姿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博尔特多次表示对巴萨球星的喜欢:“我希望有机会认识内马尔,我是他的粉丝,希望他在奥运会中好运。”有来有往,内马尔同样对博尔特赞不绝口,“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博尔特的比赛,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在进球后使用这样的庆祝动作,同样也是对博尔特的好意进行回应。

最终巴西和德国进入到点球决赛,内马尔最后一个主罚打进制胜点球,率领巴西首次夺得奥运会男足冠军。

责任编辑:王丹丹
里约奥运会 足球 内马尔 博尔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