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来了,里约奥运会游泳冠军罗切特因丑闻丧失三大赞助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23 15:36

里约奥运会游泳冠军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因为醉酒丑闻丧失了三个主要资助商。泳衣公司Speedo,服装巨头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还有护肤品牌赛诺龙在周一先后宣布了与身陷醉酒丑闻的罗切特的解约信息。

NBC突发新闻报道Speedo和罗切特解除合作关系

Speedo在声明中说到:和罗切特十年的胜利关系让我们获益良多,但是我们不能忍受我们的代言人做出和我们品牌长时间坚守的价值观所不相符合的行径。

Speedo同时宣布,他们将会从罗切特的赞助费中拿出5万美元来投资于巴西儿童的慈善活动。

Speedo长期赞助罗切特

罗切特在里约宣称他和他的另外三个获得金牌的队友在加油站被持枪抢劫了。事后,他宣称他编这个故事只是过度反应的结果。

里约警方放出了视频证据,没有任何视频证据显示他们被持枪抢劫。倒是加油站的老板说他们酒后大闹加油站,还往墙上撒尿。

在被一名保安制止后,他们支付了50美元的赔偿并安全返回了奥运村。

美国奥组委和美国游泳队都声明将惩罚罗切特,他很有可能无法参加2020年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

他也很有可能在巴西被提起公诉,不过他已经返回美国。可是他的小伙伴们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他们在被当局审讯过后才得以离开巴西。

巴西警方声明:运动员们声称的那种抢劫案并没有发生过。

四名丑闻运动员:Jimmy Feigen, Gunnar Bentz, Ryan Lochte, Jack Conger(从左至右)

四名犯案运动员中最年轻的Gunnar Bentz是美国佐治亚大学的学生和校游泳队队员,他在8月20日通过佐治亚大学发布了他的声明:

“再返回奥运村的路上,我们找了一家便利店想要用洗手间。但是那家便利店没有洗手间,我们就愚蠢地走到了便利店后面对着便利店的外墙撒尿。那边有几间上锁的屋子,但是我没有看到任何人破坏它们。不过我看到瑞安(罗切特)把一堵砖墙上的一个松动的金属广告架给扯了下来。之后我就提议离开这个地方,然后我们就返回了出租车上。”

之后Bentz又提到他相信那一带有保安,其中一个的腰带上还有枪支。Jack Conger和Jimmy Feigen便离下了出租车,然后其中一名保安拔出了枪并亮出了徽章,而另外一名也拔出枪要求他们坐到路边上。

Bentz写道:“我不理解,不过瑞安站了起来并开始对着保安喊叫。就在我和Jack将瑞安按回路边上坐好前,他跟保安已经有了言语上激烈的冲突,不过他们并没有肢体上的碰撞。”

罗切特在奥运赛场上一共赢得过12枚奖牌,分别是6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这使他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在美国泳坛,他的实力和成就仅次于菲尔普斯。

罗切特曾是拉尔夫·劳伦的代言人

因为糟糕的形象,罗切特让他的赞助商人受损,因为罗切特的原因,美国服装巨头拉尔夫·劳伦的股价因此下跌了0.82%

糟糕的形象代言人让拉尔夫·劳伦股价下跌

对于此事,美国黑人神父Broderick Greer在他的推特上提出了非常犀利的评论:

黑人哪怕是小孩儿都可能被严厉执法,而白人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最后给大家欣赏一下罗切特和赛诺龙合作的脱毛广告,恐怕以后他就不能这么优雅地脱毛了


rate解读:
美国佬让全世界讨厌的所有毛病与缺点在罗切特身上都体现出来了……


责任编辑:王骁
酗酒 里约奥运会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