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评新赛季十大球员:洛里第7 哈登、安东尼落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31 20:52

据虎扑体育8月31日报道,《NBA 2K17》游戏官方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了部分球队球员能力值。其中其中全联盟能力值超过90分的有11人。值得一提的是这11个人中,勇士队就占了4席位,占了三分之一。勇士的首发5人中,4个人是全明星级别!将于2016-2017赛季重返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能力值为74。

作为一款体育竞技类的篮球游戏,《NBA 2K17》游戏的球员能力值,可以说是比较科学,《NBA 2K17》比较权威了代表了现实中球员在NBA中的能力排行。所以,现实中的球员想达到全明星级别,NBA2K的能力值至少要在90分以上。

但是,在NBA官网所评选的新赛季十大球员名单中却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人选。

NBA官网海报

NO.1勒布朗·詹姆斯

去年带领骑士完成总决赛三场惊天大逆转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榜单中高居榜首,他去年总决赛的表现当之无愧:五项数据全部位列总决赛第一,今夏他与骑士完成了3年续约,新赛季将会延续去年的良好势头。

在电子游戏《NBA 2K17》中詹姆斯的能力值达到了96是游戏中人物能力值最高。自从科比,邓肯退役之后,詹姆斯毋庸置疑已经是现联盟第一人。

NO.2杜兰特

杜兰特今夏转投勇士。虽然上赛季仅仅位列第二阵容,但官网明显是看好他新赛季加入勇士后的状态,4届得分王将会给勇士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

游戏中的杜兰特能力值为93分,在《NBA 2K17》球星能力值中排名第二。杜兰特变态的得分能力,以及很高臂长的身体优势,使得他在外线的防守给对方极大的压力。

NO.3库里

排名第三的是蝉联了MVP,并且率领勇士打出73胜历史第一战绩的库里。库里以94分当选《NBA 2K17》全明星第二人。能力值有94的库里扣分之处应该就是库里的不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防守方面的不足。或许是杜兰特的到来会影响库里的个人数据,但没人敢低估他的射程。

NO.4莱纳德

马刺的莱纳德也以93分并列《NBA 2K17》联盟第三。莱纳德也应该是前五人中最为低调的,可就是因为莱纳德不张扬的性格与球风,和稳定均衡地发挥,不像前四个人一样特别突出抢眼。但是不得不说,莱纳德绝对是联盟中最为全面高效的球员。詹姆斯曾说过:防守我并且让我看到最不舒服的就是莱纳德!在邓肯退役后的莱纳德能否完成真正意义上的接班,带领马刺继续成为西部顶级豪强,莱纳德重任在肩。

NO.5维斯布鲁克

NBA2K17将威少的能力值提高到93分,和杜兰特并列第三。因为杜兰特的离队,威少已经是雷霆的唯一超巨。这也使得威少将获得之前不曾拥有的球权与主动权。本来就数据惊人的他很可能新赛季数据更加漂亮,但更重要的任务是,带队赢球。

排在第六到十的分别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猛龙的洛里、快船的保罗、骑士的厄文和勇士的克雷·汤普森。其中其中快船的保罗与汤普森分别以91分和90分位列《NBA 2K17》全明星榜单第六与第九。

不过,NBA这份“新赛季十大球员”榜单球迷却并不买账,表现平平的洛里居然排名第七,受困于球队战绩的火箭球星哈登和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都不在列,而安东尼和格里芬也都落选了评比。对此,有球迷就直言,“洛里是来搞笑的?他能比哈登强?”还有球迷直接调侃说,“我估计这张海报就是洛里做的。”

(观察者网综合虎扑体育、搜狐体育和网易体育等报道)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