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今天出院 康复顺利将不影响职业生涯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03 09:16

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十字韧带断裂的李雪芮于德国时间8月30日在德国接受手术治疗,目前术后一切顺利,雪芮已经进入康复期。昨天(9月2日)她已能依靠支架简单下地行走,今天(9月3日)将出院,后继每日返回中心康复治疗。她的恢复期预计为3个月,由于及时手术,伤病将不会影响到她的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李雪芮意外受伤。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向记者确认,半决赛意外受伤的李雪芮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外侧半月板也有损伤。

8月21日,李雪芮赴德国接受治疗。德国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李雪芮结束手术,当地时间30日,从麻药中醒来的李雪芮,开始进入到康复阶段。

李雪芮在德国进行手术的地点,和当年王琳和汪鑫十字韧带断裂时选择手术的地点一样,诸如波多尔斯基等德国足球国脚,也曾在此进行过治疗和康复。

@羽毛球杂志 报道称,李雪芮说,手术的时候,本来在倒时差就很困,再加上麻醉的作用,一点都没觉得害怕,就是困……

李雪芮的妈妈这次也一起前往德国照顾她,李雪芮说,这是十多年来第一次跟妈妈相处那么久。

昨天,李雪芮已经能依靠支架简单下地行走,今天她将出院,此后每天前往中心康复治疗。

李雪芮康复时间预计是3个月,若康复过程顺利,将不会影响她的运动生涯。

网友们知道不会影响运动生涯后都为她感到高兴,纷纷表示期待她的回归。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体育、@羽毛球杂志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里约奥运会 羽毛球 中国羽毛球 德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