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VS哈萨克斯坦现神假摔 细数足坛花式假摔(多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7 00:24

除了各大影视学院,其实足球赛场也是一个演技派人才辈出的地方呢。

这不欧洲当地时间9月4日晚,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波兰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球员就献上一个演技暴差的假摔,堪称足球好莱坞的反面教材。

只见这位球员倒地后痛苦不已,裁判急着马上要叫队医。

队医还没到,波兰球员先到了。“热心”的波兰球员用“脚”替倒在地上的哈萨克斯坦球员治疗了一下,动作有点粗鲁,裁判赶忙上前拦住。

按理来说,这“受伤球员”的戏份还没结束,可演员已经沉不住气,一个灵活的转身起立就要冲上去和“波兰医生”算账。

拜托~这位哈萨克斯坦小哥,演技差还脾气大,你这样以后哪个导演敢用你嘛?

看来应该送你去“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媒体调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员经常假摔时所用昵称)好好进修一下。

呃,不过,这学校对足球专业技术要求比较高,不知道你能不能达到入学门槛。实在不行就先仔细观赏一下前辈们的精彩表演,自学一下。

反重力假摔

看来今后没有点物理知识都没法当裁判了。

空气阻力假摔

突然摔倒的托雷斯仿佛背后中枪,嗯,来自空气的一枪。

加强版空气阻力假摔

这个连表情都很到位,倒地姿势与滑行速度也都控制的恰到好处!

动感七连滚

“团身抱膝翻腾七周半,难度系数9.0。”

自打式假摔

这位球员为了演艺事业付出很多,不惜让自己受伤,可歌可泣。

大鹏展翅

无论是起跳高度,还是飞行距离,这个动作都堪称完美,看起来飘逸的很呢!

纯靠演技

动作不够,表情来凑!撞到卡卡后小哥惊恐的表情与倒地的动作一气呵成,让整个画面充满戏剧冲突。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绿茵球场处?

被空气踢倒

如果说刚刚的空气阻力式假摔是被空气开枪射中,那这个一定是被空气踢了一脚……

而假摔这招不仅球员会,教练更是耍的炉火纯青。

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文/观察者网 郝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波兰 哈萨克斯坦 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