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单独办全俄残运会 与里约残奥会同时开幕

来源:凤凰体育等

2016-09-08 14:20

北京时间9月8日清晨,里约残奥会拉开大幕。据凤凰体育消息,由于里约残奥会将俄罗斯代表团全面禁赛,俄罗斯在里约残奥会开幕的同一时间段,在国内举办全俄残运会(All-Russian Paralympic Contest),开幕式规格高。







全俄残运会开幕式现场




国际残奥委会8月初宣布因俄罗斯残奥委会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残奥会。俄方随后提起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8月22日于里约召开听证会后于23日宣布,法官们认为国际残奥委会所做的禁止俄罗斯参加里约残奥会的决定没有违反程序规则,俄方上诉被驳回。

国际残奥委会1日在声明中称,在俄罗斯残奥代表团被国际残奥委会宣布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后,有超过175名俄罗斯运动员申请以个人名义参赛。不过,国际残奥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加里约残奥会。

俄总统普京8月25日宣布,俄罗斯将举办自己的残奥会:“我想告诉我们的残奥运动员:我们当然要支持你们。我们将专门组织一次运动会,让你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技艺。对获胜者和得奖者的奖励,将完全比照残奥会的标准。”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张红日
俄罗斯 残奥会 里约 里约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