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加内特或将退役 正与森林狼深入商讨买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22 18:03

上个赛季,科比华丽谢幕;休赛期,邓肯低调隐退。如今又传出了“狼王”加内特要退役的消息,不少球迷感叹:属于我们看球的时代正在渐行渐远,我们的青春差不多也结束了……

据虎扑体育9月22日报道,据NBA记者Marc Stein透露,森林狼正在与老兵凯文·加内特就买断的问题展开进一步的协商。换句话说,加内特生涯第二次与狼队的联手恐将就此终结。

凯文•加内特1976年出生于美国,今年40岁,已经在NBA征战了21个赛季。职业生涯的前12年,加内特一直在森林狼度过,并在2004年赢得自己唯一的一座MVP奖杯。2007年,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并夺得07-08赛季总冠军。2015年,在森林狼和篮网的交易中,加内特重回老东家。

消息人士表示,加内特同意重返森林狼队的部分原因是他希望合伙菲利普-桑德斯(当时是森林狼队小老板、总裁兼主帅)买下森林狼队,遗憾的是,桑德斯因病去世,这让加内特失去了最有力的同盟者。

Stein表示,尽管如此,加内特及其经纪人今天主要还是和森林狼队商讨买断事宜。加内特目前的合同还有一年,薪水为800万美元。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称这个报道是过度夸张了。森林狼只是说有可能买断加内特的合同,前提是如果加内特决定不再打球的话。“在未来两周,我们必须要做出决定。我现在仍在等待他。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我需要你做一个决定。’我一直没有得到他的回复。”

上个赛季,由于膝盖伤病,狼王的出场时间、篮板、得分都来到了生涯最低,现在的加内特在森林狼更多充当青年导师的作用,在替补席上或者平时的训练中指点一下年轻球员,尤其是唐斯这样的未来之星,起传帮带的作用。

加内特曾获得过常规MVP、NBA总冠军、NBA最佳防守球员、全明星赛MVP、一笔十分可观的收入、一项项漂亮的数据和记录,他的职业生涯几乎没遗憾,这个时候退役也算是功成名后的隐退。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加内特选择在今夏退役,那么今年将会有两个伟大的21号球员退役,到时候五年后的名人堂将会十分精彩。

(观察者网综合虎扑体育、搜狐体育、先锋篮球等报道)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NBA 退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