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正式更名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网友:比赛有弹幕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4 10:30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

这不是段子,也不是洋葱新闻,上海男篮真的改名“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了……

据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13日消息,上海男篮携手哔哩哔哩(bilibili)网站,即将踏上2016-2017赛季CBA联赛的征程,球队名称也将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就连队服上都印着B站的标志23333

想象对手打着打着忽然看见上海队背后颜文字然后笑场的样子……真正实现了从精神上压制对方。

B站网友扶起惊掉了的下巴怒吼道:B站你不是一直在哭穷吗,说好的一年亏损七位数呢?你个骗纸。

图片来自@逸国文化日常推送

但转念一想,作为B站会员,四舍五入是不是也算上海男篮的股东了呢……

然后十分兴奋地畅想起来:上海男篮这是要进军二次元的节奏啊,比赛的时候会放弹幕吗?

每到要进球的时候,就会出现一大波的“前方高能预警”,画面好美……

如此说来,B站其实更应该去冠名国足,这样大家都只看弹幕不看比赛了,多和谐~

就连警察蜀黍都来凑热闹了:请广大球迷文明观赛,有意见多发弹幕,不要乱扔东西……

蜀黍你这波热点蹭得可以的……

不过,“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莫名地心疼以后的电视解说员是怎么回事……

嗯,为了减轻解说员的负担,网友们为上海队想了许多更简洁的名字。

叫“上海B队”?

不行,还是2B队吧……

要不再和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结合一下,叫“上海大鲨哔”得了……

不仅仅是名字,网友们已经为上海男篮想好了一整套的周边。

吉祥物可以用2233娘;

其实小电视也是可以的……

口号就用“bilibili干杯!”

比赛直播除了弹幕,还可以弄一个进度条,进度条君的戏也是很多的……

赛前热身先跳一段《极乐净土》(一首“血洗”B站的舞曲);

中场休息再来一段《极乐净土》……

话说B站会员的试题也是出了名的变态,以后上海球迷买票建议也要先回答100道题~

一整个流程想象下来,网友们感到非常满意,感觉以后的篮球比赛都会相当精彩啊……

恭喜上海男篮即将统治鬼畜界!

建议A站也赶紧去赞助一个球队,以后两个队打比赛完全就是“二次元德比大战”啊!

目测以后全国的球队都会有自己的新队名,比如北京巴拉巴拉队,广西桂林三金西瓜霜队,海南三亚旅拍婚纱摄影队;

还有胡建灰化肥会挥发队。

到底跟胡建人什么仇什么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上海 篮球 男子篮球 Bilibili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