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库里代言vivo手机 vivo此前已与NBA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2-05 18:16

据IT之家12月5日报道,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手机品牌vivo正式宣布了旗下新近发布的旗舰手机Xplay6的代言人,他就是NBA球星——史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

vivo官微称,他司职控球后卫,是2014-15赛季NBA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三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他以“变态准”三分扬名,他是NBA单赛季三分王,“萌神”库里:vivo Xplay6新品代言人Stephen Curry。

vivo官微截图

这条微博一出,几小时内点击量已将近6000,评论破千。

“Xplay代言人居然是库里,好喜欢他代言。”

“这波带盐完美。”

评论栏里一片沸腾。

10月9日,vivo与NBA在上海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次合作内容,vivo将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多年将在赛事、产品、服务以及品牌营销等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品牌战略总监邓力、品牌推广总监冯宇飞以及NBA联盟副主席Mark Tatum、NBA中国CEO David Shoemaker、NBA球星加里·佩顿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vivo在未来将会启用更多的NBA球星作为自家手机代言人,而本次更是力邀人气球星库里加盟。

图片来源:搜狐体育

外国明星代言国产品牌并非个案。今年3月份,华为以四千万签下梅西,5月份C罗宣布成为努比亚手机的形象代言人。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请外国明星代言似乎成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一方面通过代言人展示了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产品在海外进一步的推广。

(观察者网综合)

责任编辑:韦静
代言 篮球 智能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