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主帅:我是唯一能阻止克莱·汤普森拿80分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等

2016-12-07 17:54

据搜狐体育12月7日援引美国ESPN消息,金州勇士队今日没有比赛,他们进行了日常训练,训练后主教练斯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他调侃自己是唯一能将汤普森限制在80分以下的人。

勇士主帅科尔和克莱·汤普森(资料图)

在昨天勇士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火力全开,仅仅出战三节,在29分钟的时间里就得到了60分,刷新了个人得分纪录。其中上半场他独得40分,如果第四节汤普森继续上场的话,按他这场比赛的节奏,极有可能拿到80分。但科尔教练在第三节结束前,就将汤神替换下场,由于领先优势巨大,最后一节也没再让汤神上场。

“太不幸了,每次我刷新自己得分纪录时,最后一节都是被按在板凳上,”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说道。“29分钟60分,这感觉非常好。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更多分,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网友P图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记者们的话题仍然围绕着汤神。对此,科尔教练调侃道:“他们说,迪恩·史密斯(迪恩·史密斯是乔丹的恩师,北卡的功勋教练,马刺现任主帅波波维奇曾是他的助手)是唯一一位能将MJ(迈克尔·乔丹)得分限制在20分以下的人。我想,我是唯一能将克莱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的人。”

勇士队随队记者发布对科尔的采访

本赛季,金州勇士队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得到了全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加上上赛季留队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勇士队在新赛季组成了令整个NBA联盟感到恐怖的四巨头。

金州勇士四巨头(资料图)

赛季初,勇士揭幕战惨败于马刺,而后又负于湖人。加上快船的强势开局的衬托,令勇士不断地遭受媒体的质疑。但在21场比赛之后,勇士的应该表现足以打消人们的质疑了。

21场常规赛过后,勇士队取得了18胜3负的战绩,胜率85.7%,牢牢占据全联盟头把交椅。而上赛季他们创下73胜联盟记录的赛季,胜率为89%,两项数据已非常相近。

责任编辑:朱健
体育 NBA 篮球 男子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