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刚输了球的青岛主帅巩晓彬 尴尬到让人笑出声(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31 12:33

【观察者网 文/邱荔】对记者来说,史上风险最高的采访大概就是对那些刚刚输过球的人了……

上一次,女记者碰上刚看完国足输球的球迷,全程高能。而昨晚,一名男记者也陷入了相似的囧境。不过这回,尴尬指数更高。

因为,他采访的是当事人——青岛主帅巩晓彬。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常规赛第23轮,青岛双星不敌浙江广厦,输了。赛后,青岛主帅接受记者采访。

偏偏记者说什么不好,一上来各种夸赞青岛队:

“今天青岛队的攻击异常的凶猛,三分也是非常的准,但是在第四节的时候还是没有稳住比赛,请问您觉得本场比赛……”

采访嘛,你要讲究起承转合可以理解,可人家刚输了球啊,是输了!

果然,记者这番“没有眼力见”的话让巩晓彬苦笑:

站在一旁的他,双手插兜,头微微扬起时,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是真的巨大……

大概是为了缓解尴尬,巩晓彬又咳嗽了一下:

眼看记者还要继续说下去,巩晓彬忍不住地打断。手指话筒,囫囵了一句,大约是说,不用问了我直接来吧。

记者递上话筒,巩晓彬连珠炮一样——

“本场比赛应该说青岛队打得应该说不错,客场的话能打成这样应该说,队员是尽力了。还有一些细节的话,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经验问题。”

刚说完,他瞅了记者一眼,转身就走了……

走了……

了……

记者的表情:岁月静好,一脸懵X。

巩晓彬,1969年生,1985-1999年先后在山东青年队、山东队、国家青年队、国家队效力。个人曾获得全国男篮甲A联赛MVP、得分王称号,并夺得过最佳技术奖和多次入选CBA最佳阵容。曾任山东男篮主帅,2015年6月起,出任青岛双星男篮球队主帅兼总经理。

视频全程戳这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男篮 青岛 山东 记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