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玩完微博玩虎扑:你们觉得我巅峰期统治力有多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11 17:39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大鲨鱼奥尼尔(Shaquille ONeal)最近很活跃,玩儿完微博又涉足虎扑。

1月11日,奥尼尔在虎扑上发了个帖子:“终于轮到我了,我是奥尼尔本人,你们觉得我巅峰期统治力有多强?”

口说无凭,有图为证:奥尼尔正抱着电脑,目测屏幕上就是虎扑的发帖页面。而且据观察者网查询,奥尼尔的账号拥有虎扑篮球运动员官方认证。

除了上图,奥尼尔还分享了与一位奶奶,还有中国朋友们的合影。

据虎扑体育11日报道,奥尼尔今天是受邀到访虎扑,除了合影,还获赠虎扑篮球队32号球衣。老奶奶则是国内体坛资深摄影师洪南丽,今年78岁,从事摄影行业37年。

奥尼尔曾在微博上向杨颖(Angelababy)示爱,今天又示爱老奶奶:“我爱她就像安吉拉宝贝。”好奇他用的是什么翻译软件……

有网友向奥尼尔确认,那些魔性的微博是你自己发的吗?

他回复:当然(Of course)!

而对于奥尼尔“巅峰期统治力有多强”这个问题,网友调侃:你打不过姚明。

他倒是毫不介意地回复:大姚是我兄弟,早上还跟他吃早饭了呢。

民间有言“有乔选乔,无乔选鲨”,奥尼尔和乔丹平分秋色,统治力可见一斑。

巅峰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毫无疑问,穿上32号球衣,你就是虎扑最强!

这位网友生怕奥尼尔看不懂,用拼音来了句:我奶奶都能跟你拿冠军……

“NBA历史最具统治力球员之一!如果您让姚明再上一次五大囧就可以去掉之一啦!”

奥胖的“统治力”的确不是盖的,上图感受一下:

除了称霸球场,他还是舞林一枝花:

也是全明星上的活宝:

退役后,他的《奥胖五大囧》成为球迷最喜欢的篮球节目。

可以说,奥尼尔从未停止对NBA的统治。啥也别说了,你就是个人才!

在中国的这几天,奥尼尔赚足了眼球。但就在今天下午,他离开了上海并表示不久后还会回来。

好奇离开中国的他,还会不会继续将微博魔性到底。

啊不,放错了图。(捂脸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NBA 篮球 体育 老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