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我想让卡戴珊回到我的身边

来源:虎扑体育

2017-01-18 10:02

虎扑体育1月18日讯 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在“The Doctors”节目里敞开了心扉,他谈了自己与毒品作斗争的经历。

奥多姆之前结束了他在圣迭戈治疗中心长达30天的恢复期,他这一次打算彻底跟毒品说再见。

前年奥多姆在爱情牧场因为吸食毒品过量遭遇了生命危险,不过之后科勒·卡戴珊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直到他恢复后,科勒才完成了她与奥多姆的离婚。

在这次节目里,奥多姆清楚地表明了一点,他希望科勒回到他的身边。

“科勒对我来说很重要,”奥多姆说,“她之前跟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她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想报答她。”

现在科勒已经离婚了,并且她在与骑士球星特里斯坦·汤普森交往。

另外,奥多姆称他对科勒和其他的家庭成员想传递一个信息:“我只想告诉他们,我为之前浪费生命和精力感到抱歉,我对毒品上瘾期间不知道我是谁了,所以我没能照顾好自己,我当时也肯定照顾不了其他人了。”

责任编辑:朱八八
NBA 体育 体育场 体育热情 体育强国 竞技体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