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1990年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意外发现了“伊布”的身影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0 15:46

【文/观察者网 郝妍】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对中国球迷来说多少带着点传奇色彩,那一年是中国球迷第一次大规模观看世界杯,同时,那一年有马特乌斯的让出点球,有布雷默的一炮命中,有加斯科因的痛哭流涕,有斯基拉奇的一鸣惊人,还有那首经典的《意大利之夏》……

最近,网友重温当年的经典主题曲《意大利之夏》,在欣赏经典旋律,回忆那个年代精彩瞬间的同时,居然意外地发现女主唱吉娜·娜尼尼和瑞典前锋伊布撞脸了!

《意大利之夏》MV截图


伊布

的确,单看五官,两个人还真有点像孪生兄弟。

伊布与娜尼尼

不过,1990年世界杯,伊布只有9岁。

伊布1981年10月3日生于瑞典马尔默,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等,2016年加盟曼联。伊布被称为“瑞典神塔”,是瑞典国家队近年来涌现的最为知名的年轻选手,甚至有人说他是瑞典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地位堪比瑞典首相。

伊布

虽然娜尼尼的名气没有伊布那么大,但她对于摇滚界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吉娜·娜尼尼1956年6月14日生于意大利迷人的图斯卡尼省。她从小就显现出音乐天赋,在她身上所蕴涵的自然、反叛和自信使她19岁就离家来到米兰闯荡,组建了意大利第一支女子摇滚乐团,她也是第一位在流行乐坛享有世界盛誉的意大利摇滚女性。

不过,娜尼尼的较为男性化的形象也曾为她招致一些误解,2013年的米兰时装周上吴秀波曾与娜尼尼一见投缘,相谈甚欢,却误把对方当哥们儿。

吴秀波与娜尼尼

如果36岁的伊布与61岁的娜尼尼相遇,会不会像照镜子一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足球明星 主题曲 世界杯 意大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