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看了会流泪 “C罗机场”雕像被网友吐槽辣眼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30 16:07

【文/观察者网 徐喆】马德拉群岛,有“大西洋明珠”美誉,它隶属葡萄牙。这里就是C罗的家乡。

如今在马德拉群岛,C罗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博物馆、铜像、酒店、服装品牌店等等等等,大家都视他为“群岛之光”一般存在的英雄人物。而现在,连马德拉机场都要以C罗的名字命名了。

3月29日,马德拉地区政府举行了机场更名仪式,机场正式命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

虽然更名决定引来诸多争议,但C罗本人还是满心欢喜的出席了更名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葡萄牙总统、总理,这让罗总倍儿有面子。

帅气的罗总、慈祥的罗妈妈、可爱的迷你罗以及性感的罗德里格斯,一切看起来都是如此的和谐。直到,那尊为C罗专门定制的铜像被揭开。

C罗估计怎么都想不到,铜像的画风是这样的。

C罗的铜像

铜像

这就很尴尬了,毕竟C罗也是个非常非常注重自己形象的人好吗,你们看他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都要把一头卷毛捯饬得油光锃亮头路清晰就知道了。

这座鬼畜的铜像是当地雕刻家埃马努埃尔·桑托斯花15天做出来的,我只想问,你是不是梅西粉?

“C罗机场”揭幕的照片被广泛流传,辣眼睛的铜像成功抢走了C罗的风头。很多球迷看了也是相当震惊,这哪是C罗啊?!

有球迷吐槽这是C罗30年之后的铜像,还有人称这个铜像神似表情包,简直有毒。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脑洞大开的球迷们开始了新一轮疯狂的创作,纷纷把铜像P到C罗以前的照片里,感觉像换了个人似的。

以及这些恶搞对比图,C罗又被玩坏了,创意满分无FU*K说。

像名画

像鬼娃娃安娜贝拉

像英国儿童节目《艺术创想》里“会说话的头”

像电影《全面回忆》中的剧照

像美国动画片《捣蛋三傻》里的艾德

像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里的库巴王

面对这样的“自己”,C罗心里再气也要保持围笑。C罗还在揭幕仪式上表示自己非常高兴,非常荣幸,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

高兴……是啊,只能说高兴啊。心疼C罗一秒。

可事实上,这尊罗总铜像,真心不是黑C罗黑得最狠的一个。

在马德拉群岛的丰沙尔港海洋广场上,也有一座C罗全身铜像。

这尊C罗铜像取材于他主罚任意球时的造型,双脚开立,目光如炬。最大亮点,就是铜像的裆部,竟然是高高鼓起着!

不过,这座铜像因遭蓄意破坏,被写上了梅西的名字而被搬进了室内博物馆。

这些个让人糟心的铜像啊,真是C罗看了会流泪,梅西看了会沉默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足球 欧洲足球 欧洲足球先生 C罗 葡萄牙 雕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