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晒帅气写真 网友大赞:可萌可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5 12:09

【文/观察者网 郝妍】前女排队长惠若琪的造型一直很多变。

软萌的~

优雅的~

运动少女

最近她又尝试了新画风:帅气冷艳风。看到这里网友不禁感叹:简直是可攻可守,娘man平衡,变幻真是无穷。

惠队这颜值绝对不输当下那些霸屏的小花和网红,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正是凭借惠若琪的关键一扣锁定了胜局。而奥运会前惠若琪则刚因为心脏病征做了手术,无论体能还是技术都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即使这样凭借超高球商惠若琪依然在奥运会中表现出色。

你以为我们惠队的才华展示到此为止?

惠队还有隐藏技能没展示呢!2016年11月,南京师范大学公布了“2017年学校发展计划博士研究生”名单,其中就有惠若琪的名字。继体坛美女、奥运冠军后,惠若琪又变成了女博士!

惠若琪这个学霸可是名副其实的,并非网上所传言因为体育特长而降低门槛下的“伪学霸”。初中时,惠若琪就读南京名校29中,虽然刚开始有点跟不上,但是她只要外出比赛就随身带着老师的课件,一有空就学,直接逆袭成尖子生。

中国运动员总被诟病英文不好,无法与各国选手顺畅交流。但惠若琪却可以直接用英文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提问,还可以在比赛中用英文与裁判交涉,对主裁针对中国女排的争议判罚据理力争。

高颜值+高球技+高学历+高个儿……

这个“别人家孩子”的高峰实在太难攀登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中国女排 女博士 里约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