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国足2-2叙利亚 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13 22:07

北京时间今晚21: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八轮继续进行,中国男足2-2叙利亚队,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在此前的七轮比赛中,国足1胜2平4负仅积5分,叙利亚前七轮2胜2平3负积8分。

目前中国队暂列第五,但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甚至可以冲击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队,加油!

图片来源:微博@CCTV5

比赛已经开始,看台上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中国球迷。

比赛开始10分钟,叙利亚前场进攻打身后,曾诚出击碰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叙利亚球员一罚命中,但队友先进入禁区无效,再罚曾诚判断正确但角度过于刁钻,国足0-1落后。

国足被打入点球

截至上半场结束,国足0-1暂时落后叙利亚。

面对这场狭路决斗,两队踢得都不保守,叙利亚队上半时第12分钟率先发难,优素福突入禁区被曾诚放倒,主裁判罚极刑,9号马瓦斯连续两次攻门,终为叙利亚队首开纪录。

随后中国队掀起猛烈攻势,郜林、张稀哲、黄博文获得不错的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伤停补时阶段,张琳芃头球击中横梁,武磊的回敲又被对方后卫在门线化解,中国队错失上半场最好的扳平机会。

横梁!中国队错失扳平机会

面对上半场叙利亚门将阿勒马多次倒地……央视评论员表示这位门将是玻璃门将,因为每场致伤次数要到5次,对阵韩国队时倒地7次,这是叙利亚的战术吗……

叙利亚门将阿勒马 视频截图

上半场技术统计,国足全方位占优。下半场,国足,加油!

图片来源:@CCTV5

下半场第67分钟,郜林点球进了!

国足1-1追平叙利亚。

74分钟,吴曦门前扫射破门,中国队2-1反超!

伤停补时阶段,93分钟,国足禁区前沿防守犯规,送给叙利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叙利亚籍中超外援萨利赫直挂死角扳平比分,2-2……

本场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弘毅
足球 中国足球 叙利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