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火箭七换一得到克里斯·保罗

来源:CCTV5

2017-06-29 08:12

据@CCTV5 2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凌晨官方宣布:球队送出7名球员(贝弗利、路威、德克尔、哈雷尔、利金斯、威尔哲、希利亚德)+2018年首轮选秀权+现金,从快船队得到克里斯·保罗!!

为了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火箭队还完成了其它一些后续交易。比如:火箭队又用现金从开拓者换来年轻后卫蒂姆-卡特曼。卡特曼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他上赛季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

此外,火箭队用现金换来了活塞队的侧翼达伦-希拉德,并用现金和一个2018年的二轮选秀权从76人换来肖恩-朗。

通过这一系列后续交易,火箭终于完成了与快船的8人大交易,火箭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萨姆-德克尔、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安德烈-里金斯、达伦-西利亚德、蒙特雷斯-哈雷尔、凯尔-维尔彻、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受保护)以及66.1万美元,并得到保罗。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